阿精

专注祥雯30年

【醒九】捉奸

⚠️民国架空,脑残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晨 猪笼里

刘醒坐在圆桌边啃馒头。黄绿抄着份报纸从里屋走出来。

“醒哥,你的女魔头又把广州搅地乱七八糟的!”还没看见人,就听见黄绿大声嚷嚷。跟着一张报纸“啪”地扔在刘醒面前,照片里的“女魔头”批着黑斗篷,带着宽沿遮阳帽,就那么面无表情地往那一站...

“咳咳咳咳...”毫无防备的刘醒被馒头噎住了,猛地咳嗽起来,懂事的晴晴忙给哥哥顺气,不忘狠狠瞪了黄绿一眼。

刘醒猛灌了自己两口茶,抬手制止了晴晴帮他抚背的动作。

“女魔头就女魔头,什么我的!我只是认识她而已!”

黄绿显然不肯相信那一套,笑眯眯地:“只是认识,你们就...嗯嗯?”他将两个大拇指对在一起,弯了弯,露出一个“只可意会不可言传”的表情之后,拍拍刘醒的肩膀,又扔给他一个“你懂的”的表情,就走了。

刘醒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蹭地站起来,凳子都被他掀翻了。他拾起桌上的报纸就朝黄绿扔去:“都说了那是绯闻!绯闻!”

走远的黄绿理也不带理他,另一侧排骨正好从床上爬下来,嬉皮笑脸地对刘醒竖起大拇指:“醒哥厉害呀,女魔头都被你搞定了。”眼见刘醒抡起袖子就要过来了,排骨一眯眼,“滋溜”一声躲进卫生间锁上门。

站在圆桌边将袖子轮了一半的刘醒颓然地回过头,看见晴晴睁大眼睛看着他,小心翼翼地问:“阿哥,什么是...‘嗯嗯??’啊?”

犹如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刘醒彻底被晴晴这句话给击败了,他一屁股坐在凳子上,烦躁地猛揉头发。

怎么会这样的???绯闻害死人呐...…

 

两天前,穷困潦倒的刘醒提了几件礼品去找九姑娘借钱。他实在是没有办法了,晴晴的病必须要去香港治,他一个小警察,哪来的那么多?想来想去,他想起了九姑娘——她好像之前说过,以后有事可以找她吧?虽然好像是客套话他不应该当真,但是那次他去郑家讨债,和她联合着一人一句编故事,也算是帮了她吧?诶诶人都应该知恩莫忘报不是吗?就算是女魔头,也该讲道理的啊...…

刘醒这么跟自己做着心理建设,来到了东泰门口,正好撞见九姑娘急急忙忙走出来。

九姑娘边走边从包包里翻着什么,刘醒迎上去想打招呼,一个“九”字卡在喉咙里还没喊出来,九姑娘的打火机突然掉在了地上。

本着讨好一下是一下的心态,刘醒弯腰去帮她捡,但是因为他提着大包小包的礼品本来就不方便,他蹲下去的动作还没她快。而专注想事情的九姑娘压根没发现刘醒这号人,她扬头,他蹲下,不偏不倚,四片唇毫无防备地碰在一起。四只眼睛大眼瞪小眼,以至于他们都没有留意到不远处有个人正举着相机。

发生这种事情,借钱的事刘醒根本不敢再跟九姑娘提了,道歉道歉再道歉,在红着脸的九姑娘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之前,刘醒脚底抹油迅速溜了。

本来想着躲那个女魔头一阵子吧,可能过段时间她就把这事给忘了,就不会找他麻烦了。可没想到的是,这一幕居居然被人给拍下来了,第二天就见了报。刘醒知道自己麻烦大了,也许今晚出门,明天早上就要在海珠桥底捞尸了。

而更更让刘醒受不了的是,他发现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变得怪怪的,好像是见到了瘟疫一样,躲之不及,难道他们都以为惹了他也会被九姑娘砍手砍脚?刘醒真的很想冲到街当中大吼两句——

“我不是郑九妹的男人啊!我真的不是啊!”

 

而相比刘醒那点小小的麻烦,郑家才真的是风起云涌。

照片见报的那天早上,喜姐穿着睡袍拉开房门,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,想起昨天戏班子的唱词,正正练两嗓子醒醒神,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大凤一个箭步冲上来捂住她的嘴,将她推进了房间里。

喜姐被捂住口鼻,差点背过气,眼睛睁地老大去扒大凤的爪子,大凤这才惊觉不对,忙放开手陪着笑:“喜姐压压惊,是我,嘿嘿,是我...”

但见喜姐一点被他逗乐的意思也没有,大凤讪讪收起了笑容立在一边。

喜姐扶了扶她差点被大凤搞乱的发型,夸张地翻了个白眼:“大清早的,你想收买人命啊!”

不提还好,一提大凤好像瞬间是被打了鸡血,捏了拳头青筋就往上冒:“那个偏执的神经病!”见喜姐瞪大了眼,他又陪了个笑脸:“郑九妹,我是说郑九妹...”

喜姐露出一副“大惊小怪”的表情,不耐烦地挑了挑指甲:“一辈子没男人,她当然偏执了。她又怎么了?”

“她...她...”大凤深吸一口气,像是遇见了什么惊悚事件,好半天才把下半句吐出来,“她有男人了!”

“什么??!!”喜姐一双手将腰一叉,瞪了回来。

“真的真的...”见喜姐不信,大凤可怜巴巴地掏出一份报纸,“你看...”

喜姐扯过报纸晃眼瞄过去。

“哎呦!”她大呼一声捂住了眼睛,“这这这...不知廉耻!”

大凤像是知道她会这样,扯过报纸指了指:“你再仔细看!”

只见喜姐将挡在眼前的手指张开一条缝,小心翼翼地俯身查看,那报上印着一张照片,照片上的男人和女人都半蹲着身子,两片唇刚刚好碰在一起。那女人不是郑九妹是谁?那男人嘛...

喜姐嫌弃地离报纸远远地,像是不想沾染什么不好的东西,她抬起手指,不情不愿地点了一下相中的男人:“这是谁?好像很眼熟...”

“就是上次来我们家找九妹要钱那个臭警察啊!”

“啊,是他...”喜姐挥挥手示意大凤将报纸扔了,她回转过身,迅速思考起来。

“九妹居然趁大哥不在广州,和一个寒酸警察搞到一起了?”她略作思索,“不如这样,我们去会会这个臭警察,给他一笔钱,让他帮我们演一出戏...”

喜姐回头看看大凤,只见大凤对着她回心一笑。

 

片刻之后,九姑娘房间。

铁姐面无表情地将刚刚在喜姐门口听到的话汇报给九姑娘:“他们打算给刘醒一笔钱,让他哄你上床。“

“噗!”九姑娘正在喝茶,没忍住一口茶喷了出来。

铁姐并没有被外界干扰,继续面无表情尽职尽责地汇报:”然后他们打算捉奸在床,把你交给军爷处理。”

九姑娘抚着心口给自己顺气,这都是帮什么亲戚啊?这不是送羊入虎口吗?好吧她承认她的形象和“羊”差得有点远...

好容易缓过气,她抬眼看了看铁姐:“还有吗?”

“没有了。”铁姐目不斜视,一本正经。

九姑娘似乎也习惯了铁姐的做派,埋头认真的想了想:“好啊,我就让他们来捉奸在床!”

铁姐纹丝不动的身体似乎受到了震撼,没站住猛地一晃:“九...九姑娘...”

九姑娘不耐烦地睨她一眼:“急什么。我的意思是...”她压低了声音。

片刻之后。

“噢~~~”铁姐恍然大悟,然后又面无表情地杵在那里,纹丝不动了,“所以九姑娘需要我为你做些什么吗?”

“不用,”九姑娘大气一挥手,“现在当务之急是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和刘醒是假的。所以这件事我必须亲自去做。”

铁姐又是原地一晃:“九姑娘,你的意思是...你要去色诱刘醒?”

九姑娘勾起唇角冷冷一笑。

 

金陵酒家

刘醒站在二楼包间门口,深吸三口气,将拳头捏紧松开,再捏紧松开,不断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。

女魔头终于找上门来了。

不见是不行的,会被人砍手砍脚扔下海珠桥。保住小命要紧,见了面解释解释或者还有一线生机。刘醒最后深吸一口气,推开房门。

九姑娘站在窗前,听见门响回过头,对刘醒微微一笑。

眼看着那片温软的唇勾起了漂亮的弧度,刘醒很不合时宜地想起了那天无意的碰触...他的脸“刷”地红了个透,连忙低下头,小心翼翼打招呼:“九...九姑娘...”

“醒哥~”九姑娘勾着不咸不淡的笑意,慵懒地走到刘醒面前站定。

刘醒一点一点地将头埋地越来越低,下巴碰到了脖子,再也低不下去了,刘醒知道九姑娘就站在面前看着他,他大气都不敢出一声,只觉得脖子好酸...

九姑娘站了一会,什么话也没说,突然越过他,走过去关上了房门。

刘醒吓了一跳,猛抬起头:“九姑娘,冤有头,债有主,那天的事,我真的不是有心占你便宜的,只是刚刚好就碰上了...”

随着刘醒神经质地叨叨叨叨叨,九姑娘脸上的笑容挂不住了,回想起那天的事,她也经不住脸一红。她迅速地打断了他:“刘醒,那是我的初吻。”她镇定地说。

刘醒的嘴还张着,形成了一个可爱的“O”字型,他忘记了害怕,死死盯着九姑娘的眼睛,似乎想确认这个消息并不是真的。九姑娘毫不退却地和他对视,表情严肃地有点可怕。

刘醒最终败下阵来,他接受了这个现实,深吸一口气,合上了嘴:“所以...”

“所以你不是应该对我负责任吗?”九姑娘很快地接下了他的话。

“......”再次被噎住,刘醒的思维有半秒停滞。他明明是想说,所以我是不是逃不过被砍手砍脚的命运了?他正想求九姑娘宽限他一天时间回家交代后事...然而...

“负责任?!”刘醒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九姑娘站地太近,被他震地闭上眼捂起耳朵。半晌,听见刘醒不再叫嚷了,她又睁开眼,只见刘醒又站在那里呆若木鸡了。

“怎么?你不愿意?”九姑娘往前踏了一步,刘醒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,她又上前一步,他又退一步...

“你给我站住!”九姑娘终于不耐烦地瞪眼了。

刘醒不敢动了,紧张地站在原地,满手的汗在裤腿上不停地搓,脑子里迅速地转着念寻找回绝的理由。

“九姑娘...我有老婆的...”

“你老婆不是早就跟人跑了吗?”

“我...”刘醒一咬牙,“还是很爱她。”

“我又不会跟你抢她,你急什么?”

......不是你要跟她抢我么......刘醒突然觉得女魔头的魔性思维方式是他等凡人无法理解的。

“刘醒,我是想找你做情人,不是找她。”她似乎怕刘醒还不放心,她补充了一句。

“情...人...?”因为九姑娘太过靠近,刘醒已经往后仰着眯起了眼,听她这么说,他微微将眼睛睁开一条缝。

但见她大眼睛blingblingbling就在眼前,眼中似乎真的闪着好奇的光芒:“不然你以为是什么?”

刘醒顿觉有些尴尬,抿了抿唇,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半步没有出声。

见刘醒似乎并不打算解释他“以为”的事,但他也不再反驳她。这就是说,她的目的达到了,她也就懒得再问了。

她又笑了,露出一只可爱的小虎牙,她抬手帮他理了理衣领,再拍拍:“醒哥,那我们就这么说定了。我随时都可能去找你,你要随传随到。”

最后对着他妩媚一笑,她就转身离开了。

刘醒傻愣愣地还站在原地,不断回味她最后那个微笑。情人???刘醒眨了眨眼睛,只听说过阔太太找情人,没听说过大姑娘家也要找情人啊...刘醒呆滞地立在原地,再次觉得女魔头的魔性思维方式太不可理喻。

另一边,九姑娘从包包里掏出一张支票撕成两半。本来还想着,如果刘醒不同意,她就用钱收买他,没想到这刘醒这么好打发。她撇撇嘴,随手将支票塞进了垃圾桶。


之后,九姑娘就风雨不改地每天让阿森传话给刘醒,约他出来进行各式各样的奇葩约会。她很聪明地再也没有问过刘醒愿不愿意,她知道他不敢不来。刘醒也当真没找到机会再回绝,毕竟小命还捏在女魔头手里。而且他想着,把她哄开心了,她会不会就愿意借钱给自己了?

但是...和九姑娘的约会内容...

“刘醒,我想吃福记的葱花饼。”

“刘醒,我想吃金陵酒家的烧鹅。”

“刘醒,我想吃你们巷口的云吞面。”

......

有时候很好满足,有时候就...

“刘醒,我想吃糖葫芦。”

“......现在10点半了,哪还有糖葫芦卖......”

“没有你就自己去做给我吃!”九姑娘毫不含糊地瞪眼,刘醒就灰溜溜地败下阵来。于是刘醒蹬着破自行车跑去城东,敲开了卖糖葫芦老汉家的门,吵醒了人家一家五口人,利用警察职权才摆平人家的怒气顺利买到一串糖葫芦,再屁颠屁颠地骑车回到城西郑九妹家。

敲开大门,刘醒意外地发现堂子里坐了一屋子人。他受宠若惊地看见九姑娘亲自迎上来,笑眯眯地踮起脚抱抱他:“谢谢你,阿醒。”

她身子软绵绵的,像是没有骨头,刘醒立成了一颗木头,从头麻到脚,感觉自己再也不能动了,他机械化地抚抚九姑娘的背,越过她肩头看见喜姐皮笑肉不笑地飘过来。

“醒哥来了啊?进来坐啊~”

“不了不了,太晚了,我还是回去了。”刘醒连忙告辞,这龙潭虎穴,他一秒钟也不想多待。

九姑娘顺势挽起他的胳膊,对着他粲然一笑:“我送你啊~”

刘醒再次觉得自己整个人都麻了,勾着僵硬的笑意,他点点头,跟她一起往外走。

她一出院子就放开他,自顾自地对付自己的糖葫芦去了。刘醒看着她满意地眯起眼,嘴里鼓起一大团,莫名觉得想笑。

“刘醒,你自己做的啊?”

“买的...”

“阿嚏...”她毫无防备地打了个喷嚏,刘醒这才发现她就穿了一件居家服。

“快回去吧,夜里凉了。”刘醒伸手推推她。

她愉快地点头,得意地对他摇了摇糖葫芦:“谢谢你,真的很好吃。”

刘醒淡淡地笑了一下,跟她挥手再见。


然而除了这一次,作为九姑娘的“情人”,刘醒并没能更她有更多的碰触。

刘醒偶尔也会想想女魔头为什么会看上他,后来他想明白了——是因为她太孤独。东泰内部自成两派,一派以喜姐为首,一派以九姑娘为首,这些事她就算不说他也知道。她就算为了东泰多不开心,她也不可能让下边的人看出来,气势要足,手段要狠,位子才能保得住。

可他不是她手下的人,她和他一起的时候也通常不在工作状态,她偶尔也会不经意地透露她很烦、她很累。

想明白了这些,刘醒也就不再纠结于“情人”这个称谓了。他觉得她可能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好朋友,可以毫无顾忌地袒露她的心声、放肆她的纯真。所以偶尔刘醒有空,也会主动带她出去钓钓鱼,练练枪。他愿意像哄孩子一样哄着她,因为她在他面前真的像个小孩子。

——也算是弥补吧。刘醒这么跟自己说。

刘醒没跟任何人提过,他收了蔡大凤一张支票。他们约定,只要他在合适的时间地点哄着九姑娘在床边做出类似亲热的动作,他就可以兑现这张支票上的数额。刘醒真的很需要钱,晴晴的病不能不治。

接这张支票的时候,他和九姑娘还不太熟,何况他想着只是做做样子,她又没有什么实际损失。可是时间越长,他心中的天平越是动摇地厉害,他开始担心她的清誉,担心她会被喜姐压倒再也翻不了身,他更不敢想她得知真相之后失望的眼神。刘醒觉得和九姑娘在一起,他也变得柔软了,善良了,他开始不忍心对她下手。

也不是没有想过要把支票拿给她看,跟她坦白他曾经有过陷害她的想法。可是刘醒已经想到了更好的办法。

他和蔡大凤约定,等军爷回来就是他们动手的时候,刘醒开始有些期待那一天快点到来,他要送给九姑娘一个惊喜。

至于晴晴的病,刘醒想着,他们都这么老友了,再加上他的这份大礼,九姑娘应该会愿意借钱给他了吧...?

想法是没错的,就是有些人有些是总是扰乱人们前进的步伐。

比军爷更突然地,冬妮回来了...


那天刘醒照例按着阿森的传话前去赴约,地点是郊外河边。他到的时候九姑娘正在钓鱼,他走过去拉她起来,嘴里絮絮叨叨地诸如地下凉不能直接坐一类的话,眼里也满是责备。她低着头看起来闷闷不乐的,让他有点心疼。半晌,她才小声说:“那你帮我钓。”

于是刘醒拾起鱼竿坐到了九姑娘坐过的地方,而她不着痕迹地脱离了他的视线。正要转头问她干嘛,他后脑勺突然被枪口抵住了。

刘醒吃了一惊,以为她知道了支票的事,他认真思考着要怎么跟她解释这件事,片刻,他却听到她的声音从后方传来,冷冰冰的:“你老婆回来了?”

“嗯?嗯。”刘醒一下子有点没反应过来,只做了简单的回答,他还想着支票的事。

“那你当我是什么?”

终于有些明白她在说什么了,刘醒松了口气,语气也变得轻松起来:“你是找我做情人啊,又不是找她。”他逗着她,重复了他们刚开始时她在茶楼对他说过的话。

枪的力道渐渐撤去,九姑娘回到他的视线范围内。她坐在他身边,轻轻地笑:“对啊,我又不会跟你抢她,你着什么急。”眼中却满是失落的。

 

——“你是找我做情人啊,又不是找她。”

“砰”一声枪响回荡在山野间,刘醒的尸体倒在她面前,再也没有了生气。

九姑娘从噩梦中惊醒,发现自己浑身冷汗。

那天之后,她觉得自己像是失恋了。

初初听到刘醒那句回答,她是想一怒之下打死他算了,可是真正要开枪,她才发现她连按下保险栓的力气都没有。她舍不得。

本来刘醒说的也不算错,一开始他就说过他还很爱他的老婆,是她自己没当一回事地以为自己只是在利用他而已,到头来也是自己不小心动了情,这也不能怪他。

大概就是半夜12点吃不到糖葫芦的感觉吧,其实一觉睡醒也就过了,九姑娘跟自己说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只是计划依然要进行,她还不能放刘醒走。

于是每天阿森还是照例传话给刘醒,只是约会的方式不再奇葩,只是随随便便吃吃饭喝喝茶,每天就只耽误他不到一小时。只是为了让喜姐他们知道,刘醒还是“九姑娘的男人”。

九姑娘开始掰起手指数军爷回来的日子,越来越近,他们都快解脱了。

 

那天之后,刘醒就发现九姑娘不太对劲,他能感受到她不开心。他想办法逗她,她最多也就只是对他象征性地勾勾唇角。她让他陪着她的时间越来越少,到最后一顿饭20分钟不到。刘醒每天突然多出了大段大段的空白时间,他开始很不习惯。直到某一晚他终于梦见她,他梦见在东泰门口,她弯腰去捡打火机,他下意识地迎上去,四片唇碰在一起,他心如擂鼓,忍不住索要更多。

那天醒来,如梦初醒的刘醒才突然惊觉发生了什么事。他好像才刚刚意识到,郑九妹对她来说并不是一个小孩子,意识到那天在河边他逗她的那些话她会怎么想。

刘醒迅速收拾行装整理出门,习惯性地去撕墙上的日历,他才发现,今天军爷就该回来了。

 

九姑娘推家门,就发现刘醒站在院子里等她,她正惊讶,刘醒已经迎上来。

“饿不饿?请你去金陵酒家喝早茶啊?”

九姑娘抿了抿唇:“为什么突然想去金陵酒家?”

“不为什么啊,就是突然想陪你吃早餐啊。”刘醒对她笑。

九姑娘没有再追问,也没有理会他的笑意,她先过他走了出去:“走吧,让阿森开车送我们。”

并排坐在后座,刘醒悄悄地抬眼偷看九姑娘,她脸上没什么表情,又像是带了一股哀伤,清晨的阳光顺着车窗照进来,在她的脸颊上度了一层淡粉色。刘醒忍不住清清嗓子,强迫自己扭开了视线。现在还不是解释的时候。

九姑娘回过头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却最终是什么也没问。

她本来以为今天之后她就不会再见刘醒了,谁知道他一早就来找她,还点名要去金陵酒家。她当然不会傻到以为是巧合,看起来刘醒真的收了姑姑他们的好处,原来他之前对她的那些好,全都是为了今天这场戏而已。她突然很有兴趣看看,刘醒知道自己的布局之后会有什么表情。

 

房间被安排在302,九姑娘推门进去,刘醒跟上来合上房门。九姑娘没有理会桌上摆的一桌她爱吃的东西,径自走去床边坐下。

刘醒愣了愣:“不吃东西?”

九姑娘勾起一抹似笑非笑:“这样不是更配合你吗?”

这样?哪样?刘醒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,见她已经靠在床头,冷冷勾起一边唇角像是在嘲笑他:“你还不过来吗?”

刘醒瞬间明白过来,她...原来知道蔡大凤今天要在这里陷害她,她只是不知道在哪个房间。

想通了这个,刘醒憋着笑意,真的走去她跟前。他站在床前,弯下腰将他的眼睛置于和她同一水平线上。他的眼睛在笑,很真诚的那种笑,然后他做了以前一直想做又不敢做的事——他伸手摸摸她的头:“你以为我想干什么啊?”

算起来已经快一个礼拜没给他机会这样哄自己了,九姑娘觉得自己眼睛酸酸的,她别过头去:“你不用费心机了,等会我爸爸不会到这里来的,他会直接去305房,我已经把姑姑迷晕了扔在里边了。不过我没她那么缺德,这种事我...”不着痕迹地红了红脸,九姑娘顿了顿,“我做不出来,房间里就她一个人,没有什么捉奸在床了。”

“哈?”刘醒站直了腰,突然笑了出来,“你知道是305啊?我刚刚也把蔡大凤迷晕了扔进305了...”

“嗯?你们不是安排的302吗?”九姑娘抬起头看刘醒。

“302是我准备给你吃早餐看戏的啊......”

话音未落,就听见隔壁房传来军爷的声音:“你们在这里干什么!”

然后是喜姐的:“啊!大哥....”

然后是大凤的:“姐夫!姐夫你听我说!”

“你给我穿上衣服再说话!”军爷一声怒斥,狠狠地杵了一下手杖。

九姑娘“噗”地笑了出来,悄声给刘醒比口型:“你把他衣服都扒了啊?”

刘醒爱莫能助地耸耸肩:“不然怎么配合香艳的‘捉奸在床’...”

“他们两个活该啊!谁让他们没安好心,成天想着怎么陷害我!”九姑娘嘟了嘟嘴。

刘醒笑着,把她从床上牵起来:“现在有心情过来吃早餐了?”

顺从地站起身,九姑娘看了看刘醒牵着他的手,刘醒发现她没有动,回身看她:“怎么了?”他立刻发现她正看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。

九姑娘神色不自然地挣脱他,扬起头:“今天真的谢谢你,刘醒,不过我真的不吃了,我还要去...”

......

......

一个绵长细密的吻。

不同于上次那种轻轻的碰触,被放开的时候,九姑娘伏在刘醒肩头,微微有些喘息。

终于做到了他在梦里做过的那件事,刘醒无比满足,他将下巴抵在她颈间,用胡渣轻轻摩挲:“怪我,上次没说清楚,冬妮只是到我那借住了一晚而已,我们已经没什么了。”

“那你又说你还喜欢她?”九姑娘不忿地拍了他一下。

刘醒吃吃地笑:“没有,郑九妹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五年后。

“爸爸,我要吃糖葫芦。”

刘醒睡得迷迷糊糊地被摇醒,看看手表:“哇,小九,现在11点了!”

“我要吃糖葫芦...”小九把嘴一扁,大眼睛顷刻就注满了泪水。

“小九,爸爸明天要上班的。”九姑娘将女儿从地上捞起来抱在怀里,“睡了妈妈明天给你买好不好?”

“不好!哇......”终于一嗓子哭出来。

“好了好了,小九乖,爸爸去给你买。”刘醒拍了拍小九,无奈地翻身起床,回头看了九姑娘一眼,“真是你亲生女儿。”

九姑娘随手抓起一只枕头朝刘醒丢过去:“你没份啊?!”

 === 完 ===

评论(38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